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法律系学生大队积极参加2015年度学雷锋活动总结表彰暨2016年学雷锋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04 12:00 作者:童欣

    2016年3月3日,法律系学生大队在图书馆负一楼积极参加2015年度学雷锋活动总结表彰暨2016年学雷锋活动动员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副院长刘佑生、党总支书记杨崇建、院团委书记来国清以及学工处副处长张政雄,大会由学工处副处长张政雄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来国清书记宣布2015年度学雷锋活动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名单,并对其颁奖。其次,先进集体代表与优秀个人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了他们学习雷锋精神时所得的感悟与弘扬雷锋精神的意义。随后,杨崇建书记对2015年度学雷锋活动做了总结,明确指出其优点与不足。然后对2016年学雷锋活动提出新看法,“岗位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即实现三个转变和七个结合。

    最后刘佑生副院长对此次大会做总结,就为什么要学习雷锋精神和如何学习雷锋精神两个问题做了全方位的解答。希望法律系学生大队能继续把发扬雷锋精神作为人生追求,在有限的人生中作出无私的奉献,创建更精彩的校园、更丰富的人生。大会也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