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湘警第二届“绿荫杯”足球赛―法律系学生大队

发布时间:2016-04-15 12:00 作者:童欣

    2016年4月14日,法律系学生大队参与的湘警第二届“绿荫杯”足球赛第二场赛在公安类足球场上激情上演。法律系学生大队对战侦查系学生大队,伍玉功大队长、各区队指导员均莅临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此次比赛是本着促进各系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的目的而进行的火力争锋。
    比赛前足球队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壮志昂扬,为比赛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伊始,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骁勇剽悍,射球动作帅气潇洒,双方争夺非常激烈,赛事如火如荼地进展着,随着队员们的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现场的气氛可谓盛大磅礴。上半场在激烈的拉锯战中结束,双方以0:0打成平手。
    自下半场开始,侦查系学生大队的进攻表现得更为迅猛,法律系学生大队也咬紧死守,毫不示弱。激烈的角逐振奋人心,场上呈现胶着趋势,时时掀起高潮。伴随着场边观众满天的疯狂尖叫与呐喊声,赛事进行到了末尾阶段,侦查系学生大队以猝不及防地一记射门夺得鳌头。随着比赛渐渐深入,双方队员先后出现体力下降透支。相继换上替补队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比分定格在2:0。
    比赛结束,双方都主动握手示好。法律系学生大队虽然略低一筹,但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都能感悟到比赛中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并不断发展强大,然后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