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致青春——法律系学生大队06届942区队毕业十年回顾母校

发布时间:2016-04-24 12:00 作者:夏叶帆

    2016年4月23日下午2点,06届法律系学生大队毕业的942区队共计30名同学拜访母校。

    跟当年的母校相比,如今的母校早已经有所改变,教学楼新建了,学校部分地方整修了,就连当年的煤渣跑道也变了大样子铺上了一层塑胶……学长学姐看着母校的变化一边同我们分享他们在校时的光景,聊着当年会在区队间流传的小八卦一边感慨万千,早已参加工作的他们此时更感觉到学生时代的珍贵与美好。他们表示,毕业以来,他们一直想回母校看看,他们一直牵挂着母校。如今真的置身在母校竟有些热泪盈眶。

    我们陪着学长学姐们走遍了校园每一个角落,一路上相谈甚欢,感触良多。光阴飞逝,岁月如梭,这弥足珍贵的学生时代,不知道在未来的几十年要如何缅怀。

    最后,祝福学长学姐们工作顺利,生活开怀,母校随时欢迎你们再次回来,不论毕业多少年,这个地方一直帮你保留着你最珍贵的光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