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法律系召开“听课评教”专题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6-04-26 12:00 作者:法律系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及课堂教学的效果,法律系于2016年4月21日下午在系会议室召集全体专兼职教师举行了“听课评教”专题总结会。

      在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先后一一就本教研室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系主任徐跃飞教授结合开学伊始对全系教师的听课情况,对每一位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了专门的点评。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王勇鹏结合自己参与听课的情况对法律系的教学情况提出了几点建议。最后学校副院长李先波教授对法律系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法律系的全体教师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和教学管理,进一步丰富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有机的协调好教学和科研的关系,以最佳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