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湘警第二届“绿荫杯”足球赛--法律系学生大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04-28 12:00 作者:童欣

    2016年4月28日,湘警第二届“绿荫杯”足球赛第三场小组比赛在田径场火热开赛。此次比赛由法律系学生大队对战刑技系学生大队。

    整场比赛打得热火朝天,双方攻势此起彼伏。上半场刚开始不久,法律系学生大队凭着一记远程射门而成功进球,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看球热情。随后我们的攻势有增无减,但刑技系也不甘示弱,步步紧逼。双方在场上积极拼抢,严密防守,但是比分很快便被扳平了。

    下半场开始,法律系学生大队与刑技系学生大队双方立刻展开了猛烈的进攻。球员们都毫不示弱,队友间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使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阶段,使得比赛更加紧张刺激。时间在尖叫呐喊声中渐渐流逝,赛末之时法律系学生大队一队员凭借其超强球感以及疾风之速开进一球,全场欢呼。最终以法律系学生大队4:2的优势赢得比赛。

    比赛已经结束,但比赛的意义不仅于此。希望法律系学生大队的足球健儿们能带着坚持不懈的精神朝着更远的未来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