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法律系学生大队16级新生圆满完成普通专业军训会操表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5 12:00 作者:童欣

   2016年9月24日上午,湖南警察学院16级普通专业军训会操表演在公安类田径场隆重举行。副院长刘佑生、学工处书记杨崇建、法律系主任徐跃飞以及军训总指挥瞿毅等出席了此次大会。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早上八点半,新生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行进至田径场。他们用威武的军姿、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展现着他们在这21天里所努力的结果。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涨,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信与自豪。期间,伍玉功大队长亲临现场观看会操。16级学生们展现着顽强不息的精神,绽放着自己独有的风采。
   会操表演后,刘佑生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首先,他肯定了同学们军训的努力,并对获奖的集体表示祝贺。刘院长指出军训不仅仅是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是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提高了同学们的服从意识。军训已经结束,但希望同学们能继续牢记组织纪律的观念、传承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展现我院学子的优良风采!
   此次会操表演法律系学生大队1601区队和1605区队分别荣获汇报表演的第一名和第三名!相信经历了风雨和骄阳的法律系16级新生已拥有破茧成蝶的力量,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会更加积极,更加坚强,更加执着,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