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法律系学生大队2016年下学期教学反馈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04 12:00 作者:童欣

    2016年11月2日晚上6点半,法律系学生大队学习部在法律系会议室成功举行了2016年下学期教学反馈会议,此次会议参与对象为13级到16级各区队学习区队长与区队代表。
     
    会议由学习部部长李艾蓉主持,首先,她强调了本科评估月各区队应着重注意到课率、上课纪律以及早晚自习纪律,我们应该做到尽善尽美,不在小细节方面出差错。紧接着,从13级到16级的各个区队的学习区队长分别提出自己的反馈意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区们认真诚恳地指出各科老师的优点与不足,相互交流,大胆发言。同时,学习部详细地记录着大家的意见,并提出疑问,从更多方面了解同学们的想法。
良好的教学氛围是通过师生双方共同努力而营造的,通过这次会议,学区们提出了 目前 老师在教学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明确表示会维持好区队课堂纪律,努力配合老师的教学。相信通过不断的改进,教学质量会逐步提升,法律系学生大队将会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