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法律系积极参加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17 12:00 作者:雷雨晴

     2017616日上午900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我院警体馆隆重举行。院领导、院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出席典礼,为毕业生们送行。

     典礼现场氛围热烈,青春在离别与启程、不舍与期许中,演绎着最后的告别。首先,是对省级、校级优秀的毕业生、湖南省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的表彰和获奖代表上台发言。而后,王周院长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并祝福2017届全体毕业生满载理想与希望开始新征程,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站位要高、立足要稳、方向要明、借力要准、用力要实、意志要坚,怀揣梦想,整装待发,去拥抱社会,拥抱世界!

      2017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我们相信,2017届法律系毕业生必定会牢记母校的嘱托,带着爱与责任前行,用独立的人格,坚毅的执着迎接未来更多的挑战,超越梦与希望,奔向诗和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