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法律学生大队2017 年上学期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11-02 12:00 作者:法律系

   2017年10月31日晚七点,法律学生大队组织16级部分同学17级全体同学于图书馆负一楼参加2017年上学期法律学生大队学习表彰大会。法律系主任徐跃飞,党总支书记、大队长伍玉功,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政雄,教导员彭红超以及大队全体指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此次大会由法律学生大队副大队长欧晓星主持。
 
   随着国歌响起,大会也正式开始。首先,禹登科指导员宣读了上学期获奖名单,共有82名优秀学生、12个先进区队、2个寝室获奖。
 
   紧接着,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分批次的上台领奖合影。
 
   接下来是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分别是年级第一代表1602区队周航宇、进步学生代表1501区队杨玉畑、优秀区队长代表1601金世龙。他们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工作心得,还针对在座的17级新生分享了快速融入警院生活的小贴士。优秀同龄人的分享与讲述无不激励着现场的同学们。
 
   指导员代表彭婷教导新生们应尽快树立大学目标,学会管理时间,提高学习能力以及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更要学会在生活中调节自己的情绪和心理,提升与人交往的能力。
 
   教导员彭红超的发言令同学们受益匪浅。他教育同学们应树立忧患意识,不要满足于现状;提升道德修养,树立独立人格,释放个人心中的天使;勤奋学习乃学生的本职,做好本职工作,让生活变得有价值、有意义、有尊严,抓住学习的最好时期;严格遵守学校纪律,为学习营造出最好的氛围。
 
   而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政雄给予了法律学生大队高度的评价,他对大队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予以肯定。同时,也对法律学生大队今后取得更优秀的成绩作出了殷切希望。
 
   最后,法律系主任徐跃飞作重要讲话。他希望同学们不能站在高处就掉以轻心,法律学子应该抓住当前的机遇,脚踏实地,迎接更新的挑战,争取更大的进步!
 
   没有昨天的汗水,就没有今天的收获,因此我们看到了法律系学子中的“最强王者”;没有今天的付出,就没有明天的喜悦,因此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
 
   本次的表彰大会,在每个人心中都烙下了深刻的一印。希望法律学生大队的同学们能够谨遵领导老师们的教诲,向获得了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学习,争取新学期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