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法律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04:13 作者:法律系

        2020年11月10日,法律系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部署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在会议的第一个阶段,由法律系副主任黎亚薇同志宣读学院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就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时间、内容、检查方式及步骤安排与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就系部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议第二阶段,由法律系刑法教研室的邢馨宇副教授和罗朝辉副教授就“法学课程的课程思政设计”,进行经验分享。两位教师结合自身开展课程思政的具体情况以及围绕课程思政进行教学设计的心得与体会,与系部全体教师进行了交流。

caesarapp_20201110161329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