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学舟既成,“法”海扬帆 ——法律系法学专业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暨教育毕业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6 09:07 作者:法律系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年年桃李,岁岁芬芳。2021年6月17日上午9点,我院法律系2021届法学专业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暨教育毕业大会在第一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image.png


大会由法律系邓绍秋主任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秦立春、法律系总支书记梁建勇等领导和部分老师莅临现场,一同见证法学学子和老师们这四年来用汗水共同浇筑的荣耀时刻。

image.png


image.png


邓绍秋主任和梁建勇书记对286名即将毕业的法律学子们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并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用自己的所学所长去发光发热,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image.png


优秀毕业生代表徐竣发表毕业感言,代表同学们向母校致谢和道别。他深情地说:“1825个日日夜夜,我的所见所闻所得是那样的弥足珍贵,老师们春风化雨的教导,同学们万众一心的团结,在学院里自律自觉的学习……”他代表全体毕业生们真挚地感谢母校领导和老师们四年来的关心照顾和悉心教导,并表示决不会辜负母校的培养,作为法学学子,将永记使命与担当,为国家和母校争得荣光!

image.png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为周锦阳等16名省级优秀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随后邓绍秋主任、梁建勇书记、马云波副主任、邢馨宇教授、樊穗博士、谢芬老师一一为270名毕业生拨穗并授予学位证书。

image.png


在学位授予仪式完成后,同学们依依不舍地拉着老师们合影留念。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毕业并不意味着结束,法律学子们将带着满载的知识之舟和老师的谆谆教诲,直挂云帆济沧海!他们即将踏上崭新的征程,必将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文稿:肖佳豪

                                                        图片:余晓玲  易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