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法律系认真组织开展干部教师队伍思想作风建设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2-07-14 12:00 作者:法律系

201279下午230分,与长沙炎热的高温一样,法律系会议室同样热火朝天。这是法律系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组织系部正科以上干部就法律系干部教师队伍的思想作风建设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

    在会议上,与会老师结合学院、系部和自身工作的实际,就学院和系部目前干部队伍的思想作风建设问题各抒己见。与会教师认为,法律系全体干部教师都能够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认真履行自身的职责,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较好的完成了学院下达的各类常规工作任务。

    除此之外,法律系教师还勇于承担学院下达的各种临时性工作任务,不计个人得失。比如此次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参加公安部组织的全国公安院校技能比武,法律系就先后派出了罗朝晖副教授、黎亚薇副教授、谭元满副教授等几名老师承担了授课任务。特别是在全院大多数教职员工都放假休息的情况下,他们仍然坚守在教学岗位上,精心组织教学工作,甘当无名英雄。

    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法律系将严格按照本科办学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着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坚决完成学院党委交给的任务,力争顺利完成本科办学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