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以“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治理”活动为契机,法律系大力加强师德教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2-10-12 12:00 作者:法律系

  近段时间以来,根据学院的统一安排与部署,法律系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以“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治理”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师德教风活动。

  为了确保活动的效果,系部先是组织教师认真学习了《湖南警察学院开展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治理活动方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并要求教师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系部根据群众推选产生了系部的“道德评议会”,由“评议会”对每一位教师的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议。  老师们一致认为:活动的开展,对于进一步提高教师自身的素质,强化师德教风具有积极的意义。系部也将在下一阶段将根据教师自查自纠以及道德评议会所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纪律整顿,确保此次教育整顿活动取得明显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