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法律系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整顿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24 12:00 作者:法律系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党委改进工作作风八项举措和学院党委《改进工作作风九项规定》,法律系根据学院的要求,于2013年5月23日召开了全系教师大会,部署落实学院下达的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整顿方案。

在会议上,法律系主任徐跃飞教授首先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湖南警察学院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整顿活动方案》和《罗国文同志在学院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整顿活动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然后组织全体教师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剖析系部教师在纪律作风上存在的问题。从法律系目前的实际情况来看,教师队伍的主流是好的,但是在极个别教师身上也存在“着装不规范、警容风纪不整”、“教学水平不高、教学效果不好”、“科研工作主动性差”等问题。

    针对上述存在的问题,在下一阶段的集中整改中,系部将通过个别谈话、明确系部教师岗位责任制、加强政治学习等多种方式来加强和提高教师队伍的宗旨意识、法纪意识和责任意识,并限令相关人员在学院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