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法律系党总支组织召开政治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0 12:00 作者:谭颖珂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政治建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 2018年5月10日下午两点半,法律系党总支在三教105会议室召开党员政治性学习会议。
   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法律系主任邓绍秋、法律系党总支书记伍玉功、各区队指导员以及党员教师。本次会议以“政治建警”为主题,分为三个阶段。
   首先,应明确政治建警是党中央的第一关要求,是新时代的根本要求,是公安部的要求,是省委省政府的明确要求,是公安改革的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下达了法律系全体教职工将于五月十日左右举行政治建警重点知识考试的通知,考试内容为党的十九大知识以及党的章程。
   最后,伍玉功书记在会上宣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加强政治建警,要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十九大”新精神,加强党政纪律管理以及对公安机关规范民警行为。具体要求为开展师德师风,突出问题的治理,正风树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