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法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学生座谈会,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10:56 作者:法律系教工党支部黎亚薇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法律系教工党支部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围绕“法律系教师在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上存在哪些问题”,于2019年9月25日晚召开法律系学生代表座谈会,进行专项调研活动,以期切实发现法律系教师目前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此次会议由法律系主任、法律系党总支副书记邓绍秋同志主持,法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黎亚薇参与,在法律系学生中随机选取了15名学生代表,通过采取不记名调查问卷的形式,就“法律系教师教学的整体评价”、“教师服务学生,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辅导”等问题开展调查。法律系教工党支部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法律系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全体教师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切实改进教师队伍的工作作风和纪律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