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上党课:加强纪律建设,确保党组织的战斗力

发布时间:2019-10-18 11:03 作者:法律系教工党支部

     2019年10月17日下午,在湖南警察学院建校70周年之际,法律系教工党支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黎亚薇同志给全体教师上了一堂题为《加强纪律建设,确保党组织的战斗力》的专题党课。

     在讲课中,黎亚薇同志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的讲话精神,结合法律系教工党支部的实际情况,从“加强纪律建设,是确保党的事业成功的重要保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在立足本职工作”、“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三个方面,阐述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教师坚守教师底线、牢记自己从事公安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勇于刀刃向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对党的公安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会后,党支部又组织全体教师来到校庆广场重温自己从事公安教育事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自身肩负的使命与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