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法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检视问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11:11 作者:法律系教工党支部

      2019年11月5日下午,法律系教工党支部根据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继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之后,开展问题检视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的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和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

     会议中,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认真对照党章党规的要求,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下一阶段整改的具体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每一位党员同志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使全体党员同志的党性意识和服务师生的意识,专心公安教育事业的决心得到进一步增强,也为法律系教工党支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下一阶段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mmexport15725055638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