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明初心、守初心——法律系总支书记伍玉功同志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8 07:56 作者:法律系教工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我院开展得如火如荼之际,法律系党总支书记伍玉功同志以“明初心、守初心”为主题,给法律系全体教职员工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

       2019年11月7日下午,在法律系会议室里,伍玉功同志结合党的创建与发展历史,从党的一大召开时的58名共产党员的原生态初心谈起,探讨了共产党人“初心”的来源和价值,并就如何做到“明初心、守初心”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意见。

       通过学习,全体同志进一步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意义,提高了自身的理论修养和对党忠诚的信仰与价值追求!

IMG_20191107_144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