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主题党日】学习交流,结对共建——法律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02:04 作者:法律系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丰富党支部组织活动形式,切实提高基层党建的水平和能力,2019年11月12日下午,法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总支书记伍玉功同志的带领下来到长沙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首先,警官培训中心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介绍了办公室党支部在党建方面的一些具体作法及取得的成绩,然后双方围绕着基层党建工作的心得和体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为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法律系党总支与长沙市警官培训中心办公室党支部签署了交流合作协议,为双方下一阶段在党建工作上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最后,在市警官培训中心党支部同志的引领下,法律系党总支全体同志参观了市警官培训中心的党员活动室,实地考察了市局警官培训中心在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上的具体举措和实绩。

        长沙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政委刘国智、副校长王海强、教育培训一大队大队长王银魁、办公室副主任朱刚等同志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