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法律系教工党支部荣获学院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7-06 09:20 作者:法律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99 周年,进一步强化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政治意识,筑牢对党忠诚思想根基,7月1日下午,学院党支部书记微党课竞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调研员刘素莹,院党委书记周学农,院长王周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560多人到场观摩。

本次微党课决赛以“强化政治意识 做到四个带头”为主题,参赛的10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各自的工作学习,身边典型事例,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地进行了宣讲。党课有思想,有温度,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充分体现了党员师生对理想信念的追求和坚守,生动展现了他们争当“四个带头”、为学院建设发展凝心聚力的高远眼界和宽广胸怀。比赛竞争激烈,不断引起观众的精神触动和思想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法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黎亚薇同志以《忠诚、担当、奉献——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参加了此次比赛,并最终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1593740788315012486_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