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主题党日】加强家风建设,助力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20-07-15 08:55 作者:法律系

    

为加强优良家风建设,助力全面从严治党,法律系教工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

 

      2020年7月14日下午,在学院第三教学楼101教室,法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黎亚薇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从“什么是家风”、“家风的内容和作用”、“家风对于党员干部的重要性”、“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勤廉家风”,与支部党员分享了家风故事、优良家风的形成以及优良家风如何贯穿平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家风是一个家庭几代人长期培育形成的一种文化和道德氛围,是家庭成员道德水平的集中体现。弘扬党的家风建设,赋予家风建设新的时代内涵,对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通过学习和交流,法律系教工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致认为家风正则民风正,民风正则政风清,好的家风教导我们积极向上、勇于担当,好的家训值得我们传承和发扬。并纷纷表态党员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应做到诚信、廉洁、和善待人,做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秀文化的表率和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