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主题党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20-10-26 10:07 作者:法律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讲话重要精神,传承湖南红色基因、红色文化,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工作。法律系教工党支部于2020年10月24日,在浏阳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法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在秋收起义纪念馆大厅里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所有党员高举右手、手握拳头,再次向党旗庄严宣誓。然后,在纪念馆专职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秋收起义纪念馆,重温了革命年代革命先驱们为追求真理,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艰苦奋斗历程。

   通过参观和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坚定了自身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IMG_20201026_1005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