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组织生活会】法律系组织召开教育整顿问题查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04:58 作者:法律系

  根据学院的统一安排与部署,法律系于2020年10月29日下午在法律系会议室召集全体党员同志召开教育整顿问题查纠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了开好此次会议,2020年10月26日,法律系班子成员首先就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商议,然后向全体党员下发了召开组织生活会通知,并就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同时,法律系向院属各部门发放了征求意见函,向法律系全体同志发放了法律系班子成员征求意见表。班子成员之间,相互也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相互征求意见。

在10月29日下午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上,法律系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对照厅党委《关于结合教育整顿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工作的通知》,特别是2019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219起违纪违法案例,以及学院教育整顿办制定的“双50条”问题清单和《湖南省公安机关教育整顿领导班子查纠问题报告表》《湖南省公安机关教育整顿民警个人查纠问题报告表》,认真开展思想政治体检,深入查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

法律系党总支书记梁建勇同志在会议的最后对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以确保教育整顿工作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