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主题党日】“光影铸魂”——探寻南湖红船上承载的初心!

发布时间:2020-12-11 02:37 作者:法律系

    2020年12月10日下午,一堂精彩的党课在第三教学楼102教室举行。来自法律系教工党支部的宣传委员樊穗同志以《建党大业》这部电影为切入点,以“红船”为载体,以党的创建历史为背景,探寻共产党人的初心究竟是什么。

    樊穗同志在党课中提出,共产党员的初心,是对党的无限忠诚、是对民族事业的高度担当、是对人民群众的满腔热爱、是克服一切困难的坚定信心。

    伴随着樊穗同志的党课,法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再一次重温了那段我们无比熟悉的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政治自觉。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法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定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教育方针,为公安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年华。


微信图片_202012111409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