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法律系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12:49 作者:法律系

   

“当今世界要说哪个政党、哪个国家、哪个民族、能够自信的话,那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族是最有理由自信的。这个自信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创造新的伟大奇迹,必须始终坚定四个自信。”法律系党总支书记梁建勇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中,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坚定的表达了自己的信念。

这是法律系组织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中的一幕。

2021年4月22日下午,法律系组织全体教师围绕着“学史增信”这一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党员邢馨宇同志在发言中表态“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和科研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强化理论武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党员胡柳艳同志在研讨中也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做表态发言“通过这段时期的党史学习,我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坚定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了希望。心中有坚定信仰,脚下就有无限力量,唯有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发扬‘蜡烛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法律系主任邓绍秋同志在最后的发言中提出“我们每位党员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要通过学史增信,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咬定目标、勇往直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此次研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统一了法律系全体同志的思想,大家一致表态将立足本职工作,为学院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16191532037060416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