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我院法学专业学生荣获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团体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11 09:13 作者:法律系

    2019127日至12月8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湘潭大学承办的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在湘潭大学举行,省内21所高校100余名法学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角逐。

 我院法律系高度重视此次学科竞赛活动,为选拔优秀的选手代表学院参赛,法律系首先组织了校内选拔赛,并最终确定由法学1702区队琴珂同学、1703区队潘欣、杜佳慧、廖沣同学,1704刘彩玉、李鑫、谭冲同学和1705区队戴晶莹同学组成代表队,并同时指定了法律系马云波老师、吕中诚老师担任专职指导老师,同时,法律系刘传华、邱赛兰、罗朝辉、龚德云等老师也积极参与指导工作。

    在两天的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不畏强敌,充分展现了我院法学专业学子的风采,最终荣获了团体三等奖,法学1703区队潘欣同学同时获得优秀辩手的称号。

    通过这次湖南省模拟法庭比赛,参赛学生亲身体验法学的专业魅力,锻炼了法律实务能力。同时,通过大赛这个平台,也加强了与省内其他院校法学专业师生的交流,学习了外校的先进经验,有效地促进了我校法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法律系主任邓绍秋同志亲自带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