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湖南警察学院法律系与芙蓉律师事务所共建教学合作暨实践实习基地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18 08:44 作者:法律系

   2020年515日,湖南警察学院法律系与芙蓉律师事务所共建教学合作暨实践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芙蓉律师事务所举行。这是我院法律系为大力加强人才培养力度,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水平的又一重要举措。   

    芙蓉律师事务所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大型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源于1956年长沙市法律顾问处(直属长沙市司法局),1991年命名为长沙市第一律师事务所1996年更名为现用名芙蓉律师事务所,多年来致力于倡导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和连锁化服务。芙蓉总部设于长沙,现有深圳、广州、佛山、长沙、湘潭、常德、岳阳、东莞等多家机构,拥有200余名律师及专业工作人员,营业面积约6000平米。

   此次合作将为广大警院法学学子学习法律事务、提高实践能力提供一个优秀平台,我院法律系主任邓邵秋同志和副主任黎亚薇同志参加了此次交流,并受到了芙蓉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平凡律师、孙喜峰律师等律所同仁们热情接待。双方表示,借助创建实习基地的“东风”,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多的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促进法学理论与律师实践的互动,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推动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和提升实践育人效果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