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选拔赛暨湖南警察学院第六届模拟法庭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26 08:58 作者:法律系

     

为切实提高法学专业人才的综合素质,同时选拔优秀的学生备战今年12月在湖南岳阳举办的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202098-1010日,由湖南警察学院法律系主办、湖南警察学院法律协会承办的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选拔赛暨湖南警察学院第六届模拟法庭竞赛在我院模拟法庭举行。

     法律系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指派了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的姜方利副教授和刘莉讲师担任此次比赛的指导老师。从接到任务开始,姜方利、刘莉两位老师就迅速制定了比赛的方案,并克服时间紧、个人教学科研任务重等诸多困难,利用周二、周四下午的时间、甚至周六的休息时间,指导学生从模拟辩论案例的准备、辩护词的撰写、法庭审判的流程和技巧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最后,经过预赛、初赛、决赛三个环节,18级法学专业彭诗雨等8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我院参加湖南省第六届模拟法庭竞赛。

 

附湖南省第六届模拟法庭竞赛湖南警察学院代表队名单:

   刘予捷、杨洋、王思思、李熔焌、罗陈威、胡娟、肖慧、彭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