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法律学生大队举行考研英语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30 08:57 作者:罗开心

  2019年4月18日下午三点整,法律学生大队在第一教研楼109教室举行了一场令人受益匪浅的考研英语讲座。

  本次活动的主讲老师是梁亚增老师,他是湖南中公考研研究院长,获得湖南师范大学王牌专业英美文学硕士学位,熟读英美名著和文献文论,擅长阅读和随笔写作,并在多家知名期刊发表文学著作

  此次考研英语讲座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希望形成考研英语培训的长效机制,打造特色品牌,助力同学们深造学习。

  讲座前半段,梁老师为学生们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如今考研人数越来越多,难度也越来越大,所以抓好考研英语变得尤为重要。同学们仔细记录 ,认真聆听梁老师对英语考研的见解和分享。讲座后半段, 梁老师侧重讲解考研英语阅读理解的方法,他提出要想阅读发生质变就要注重词汇积累,而且需将文章与单词结合记忆。

  接着梁老师又从阅读选项分析,教同学们如何学会用正确的排除法快速答题,并分析了文章的特点。词汇积累对翻译和作文也至关重要。尤其作文不得篇幅太长且要学会善用经典以及高级句型。

  最后老师根据难点帮同学们量身制定复习计划:先夯实基础,再总结技巧,再解题训练,最后模考压题。

  4点10分讲座结束,梁亚增老师对同学们表示了真挚的感谢。许多同学饶有兴致的讨论 ,许久不离开教室。同学们围绕梁增亚老师以及其他在场培训机构老师询问一系列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本场讲座解答了准备英语考研的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英语学科考研有了深刻的认识,也明白了一些英语考研的正确方法。他们纷纷表示对这次讲座感到满意,希望以后能够更多地参加这类对他们大有裨益的讲座。

  最后也希望各位积极备战考研的同学们,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