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法律学生大队组织开展新发展预备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09:27 作者:周俊杰

  2019年5月5日,法律学生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队支部新发展预备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上午6时20分,活动准时开始。法律系党总支书记伍玉功、法律学生大队教导员彭红超、副大队长欧晓星、指导员禹登科及所有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活动。

  奏《国际歌》后,活动正式开始。教导员彭红超代表发言强调,作为党员,就要按照党员标准,努力做好工作,认真搞好学习,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严于律己,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二是要牢记宗旨,恪尽职守,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修养。

  全体党员同志与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法律系党总支书记伍玉功的带领下,举起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誓。通过本次宣誓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让预备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记住这入党宣誓时的庄严的承诺和坚定的决心,进一步坚定立场信念,增强党性意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牢记入党誓言,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党的忠诚卫士,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同时,重温入党誓词也让党员同志始终铭记入党誓言,这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

  最后,这次神圣的仪式在国歌声中结束。希望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注重自身修养的提高,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同时要立足岗位,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