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法律学生大队开展以“学习习总书记在建国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为主题的政治学习班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01:32 作者:王琪

  “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习总书记

   2019年,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2019年10月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2019年10月10日,法律学生大队开展以“学习习总书记在建国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为主题的政治学习班会,17、18级全体同学参与。

  回顾习总书记讲话视频后,同学们感慨万千。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从满目疮痍、百废待兴到日新月异、蓬勃兴旺,中国共产党领导亿万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70年后再出发,而今迈步从头越。学习思考习总书记讲话后,多个区队播放了高燃的国庆阅兵剪辑,私下看过一遍又一遍,再看到依旧热血沸腾。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相信通过学习习总书记在建国七十周年上的讲话,同学们心中的爱国热情又涨一分。正如习总书记所说: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身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有义务,更有责任扛起建设祖国的大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