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法律学生大队17,18,19级同学开展了”学习新生开学典礼上王周院长的讲话”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01:38 作者:徐海林

  2019年10月15日下午两点半,法律学生大队17,18,19级于各自教室开展了”学习新生开学典礼上王周院长的讲话”主题班会活动。

  首先,通过观看视频和ppt开始了本次班会。各区队同学聚精会神聆听此次班会,因为无论是对19级新生而言,还是对于17.18级来说,这番话依旧很有现实意义。

  以下是王周院长讲话重点内容:王周院长说:要不忘初心,勤奋学习,刻苦训练。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但我们不仅要学习好还要身体好,既上图书馆也去运动场。大学四年要不负青春,珍惜时光,全面发展。要想成为优秀人才,合理利用大学四年的有限时光。尽早树立人生目标,确定好努力方向,以奋进之笔写下绚丽多彩的青春篇章。

  王周院长还说我们要不负时代,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志之所趋,无远弗届”争做社会精英,争做“民族脊梁”,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做出不负时代的贡献。

  随着班会不断深入,各区队同学都认真思考了王周院长开学典礼讲话,19级同学切身听到过这番话而深有感触,进行了问答环节。而其他各级各区队也对此展开了学习讨论,区队同学也谈了许多感悟和自己的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17,18级深刻理解了王周院长的讲话内涵,而19级新生也进一步加深了对于大学新生活学习的感悟。良师提携,但该怎么做还是取决于自身,而当你意识到是你决定了自己的未来时,你就能更充分地体验人生。

  最后送上:切莫沉湎于过去或者徒劳幻想未来而忽视当下生活。逝水流年,转眼就是今天,打起精神,莫负四年青葱时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