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法律学生大队开展了“学习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的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31 05:05 作者:罗开心

  2019年5月9日下午2点30分,17、18级各区队举行了“学习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的政治学习。本次班会围绕"五四精神"进行展开,组织同学们一起分析五四精神的时代意义,坚定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

  班会初始,各组织区队长先对“五四精神”进行详细介绍,五四精神是一种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它与我们当代息息相关,尤其对于我们青年一代至关重要,学习并弘扬五四精神是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

  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上台发表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看法,并有同学就五四精神提出了自己的远大理想,致力担当弘扬五四精神的使命。

  班会末尾,组织区队长做总结发言:与时俱进,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是对同学们的基本素质要求。

  通过本次班会,五四精神在同学们心中加深烙印。在五四精神的鼓动下,我们争做开拓创新的主力,争做文明新风的标兵,争做学习实践的表率,弘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