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王周院长深入法律系开展调查研究

发布时间:2020-12-02 03:09 作者:法律系

2020年12月2日上午,在学院后勤处长何奇铭同志的陪同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同志深入法律系调研系部党建、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问题。

在法律系会议室,法律系主任邓绍秋同志从学科专业建设、导师制育才模式、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汇报了法律系的相关情况,并就法律系今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汇报。随后法律系党总支书记梁建勇同志就法律系的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系部前阶段教育整顿情况也进行了汇报。

听取完汇报后,王周院长对法律系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法律系人才引进、教师晋职晋级、学生培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人才引进等方面要充分发挥系部的主观能动性;二是系部要对教师的晋职晋级予以高度重视;三是要进一步充实法律系学管队伍。

随后在后勤处长何奇铭同志及法律系领导班子的陪同下,王周院长对第三教学楼的教室等场所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的意见。

参加此次调研座谈活动的还有法律系党总支支委成员彭红超、欧晓星等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