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聆听学子心声,共创优良学风丨记法律系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08:37 作者:法律系


        

为充分了解学生们的学习情况,提升教学质量。2022年11月10日,法律在第三教学楼104教室召开师生座谈会。法律系主任梁建勇、副主任马云波、副主任李语湘及部分教师、各区队学习区队长学生会代表参加


1668774519181062004.png


会议伊始,马云波建议围绕几个重点问题开展座谈:一是上半个学期里任课老师在教学过程中有哪些优点或者不足;二是实行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和线上直播教学效果如何;三是各学习区队长学生会代表对今后系部教学工作有何建议。

首先由2001区队的学习区队长就区队同学的学习情况及老师的教学情况进行发言其他参会的学生代表也各自反映自己区队的学习情况,主要针对早晚自习、课堂的学习状态和学习效果、学习与工作的兼顾等问题提出建议。会议上,采取同学提出情况和建议、老师笔录和抒发意见的形式,以“你问我答"的方式进行交流。师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充分展现了大家对座谈会的热情和对学习的积极态度,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1668774637835092681.png



座谈会的最后,梁建勇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此次座谈会开展的重要意义,并总结老师的教育方式教室硬件设备以及学院的学习管理制度问题同时就相关问题的解决方式提出了建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法律系始终坚持落实人才培养计划,努力创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同学们正全力为绘筑新蓝图筚路蓝缕、砥砺前行,为奋力构建未来的光明前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来源:法律

文字:薛思佳  陈诗怡

图片:彭芷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