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日活动】唱响“七律•长征”红歌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发布时间:2021-06-25 10:20 作者:法律系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党的光荣历史,激励广大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学史增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牢忠诚警魂,法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唱响红歌,学史增信”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唱响红歌微信图片_20211202093938.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唱响红歌,学史增信”为主题,通过集体合唱“七律•长征”革命歌曲,并参加学院组织的比赛,使全体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学史增信,学习革命前辈不懈斗争、坚强不屈、坚定不移的革命精神。活动时间从6月4日开始,至6月24日结束,在此期间组织了多次的合唱练习。

唱响红歌微信图片_20211202094021.jpg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教师龚德云担任领唱,严利东担任指挥,杨诚担任朗诵。全体教师利用休息时间认真练歌,纪律严明,形象良好,并在参加学校组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获得了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