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双一流”学科建设

【教师讲堂】合同法课程教学设计与创新

发布时间:2021-03-19 10:17 作者:法律系

        为进一步探索课程教学的改革与创新,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的质量,由法律系组织的“教师讲堂”系列活动第一讲《合同法课程教学设计与创新》于2021年3月16日在第三教学楼201教师进行。

         法律系副教授严利东老师,以自己主持的湖南省2019年度“线上线下相结合式”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为示范,详细分析了传统教学模式存在的问题,介绍了自己从事教学创新和改革的宗旨与目标,从教学内容的重构、考核方式的重构、学生学习模式的重构等几个维度,汇报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贯彻落实学院“坚持内涵发展,着力提升办学实力”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法律系近年来不断探索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的阶段性成果汇报,同时,也为法律系其他课程的教学改革与探索提供借鉴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