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务员、司法考试

法律系邀请司考名师来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5-03-30 12:00 作者:法律系

      2015326日晚,法律系邀请司考培训名师、“司考三剑客”之一的行政法老师徐金桂来我院举办行政法专题讲座,法律系学生大队12级的同学参加聆听。     

      徐老师主要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2015年司考行政法的趋势及动态、新《行政诉讼法》对2015司法考试的影响、2015年如何准备司考行政法的复习。他用“知识点加真题”的方式给同学们直观地讲解了行政法中的部分知识点。他提出,司法考试“万变不离其宗”,考生应该着重掌握基础知识并灵活运用;还提醒考生在司法考试中“陷阱无处不在,细节决定成败”,细心的人永远不会吃亏。   

      法律系通过邀请名师大家进校园,为学生创造了更多学习的机会,为大队即将参与今年司法考试的学生指明了方向。相信同学们能够更加刻苦学习,法律系学生一定会在今年的司考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