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法律系   
学校首页
法律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我系教师荣获学院2020年课堂教学比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0-07-06 11:27 作者:法律系

6月30日下午,我院2020年课堂教学比赛现场决赛在图书馆负一楼举行。

本次比赛是我院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示范作用、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打造更多金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我院积极迎接下半年协办全省高校课堂教学比赛决赛的预演。

       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更好地发挥大赛引领作用,切实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组委会邀请了湖南师范大学李爱年教授、教科所袁东敏研究员、国防科技大学潘孟春教授、湖南大学陈千谦副教授、湖南一师谭凯副教授五位校外专家和学院皮华英、孟玉珍、黄娟娟三位教师共同组成评委组。

       法律系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派出了法律系民商法教研室主任马云波副教授参赛。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马云波同志脱颖而出,荣获了现场比赛的第二名。